一点点的进步已足让我们超越,只需要审慎的思考,我们就有把握在终点线上胜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angjian258999

 

网站早期的视觉和品牌应注意的问题。

鼓励人们来你的网站的第一步就是要确定他们在网站中整体体验的基调,你对你用户的欢迎和关注方式能够决定你给用户的第一印象是否美好。人们会告诉他人他对网站的第一印象,如果第一印象不好会影响你网站的成长和品牌形象。

你应该仔细考虑一下你的用户以何种方式来到你的网站。你的注册过程应该复杂还是简单?你应该在你的用户想做事情和你的网站之间设立怎样的门槛?哪些门槛是可以取消的?哪些是进入你网站的最低门槛?需要保存多少个人信息?为发让用户对他们所参与的活动和所作的贡献有安全感,你需要怎样的隐私控制策略。

你该如何打点早期的来访用户,他们可能在为你所提供的服务树立口碑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你的测试版应该是封闭的还是开放的?该版本在哪些方面比原版本更有价值?用户的参与程度是否也分等级,用户是否随着他的不断成长拥有更多的功能权限?如果有的用户在你的网站上所花的时间越来越少,你如何让你的用户重新与你的网站频繁互动起来?

这些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评论